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

    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阅读 73 2022-03-15 13:29

    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1993年在北京成立,具有证券期货、金融、特大型国有企业等相关业务审计资格。经过29年的长足发展,利安达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近30家分支机构,系具有相当规模的国内会计集团网络之一,拥有了一大批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客户网络。

    国际化发展一直是利安达重要的战略部署之一。2009年利安达在北京发起、参照国际“四大”管理模式设立、从事跨境财税专业服务的一家具有中国本土品牌特色的国际会计公司——利安达国际会计网络(Reanda International,简称利安达国际)。利安达国际具有审计、评估、税务、投融资、工程造价、管理咨询、会计服务与国际业务等八个业务板块,在2011-2021年国际会计公报(IAB)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0-25位,实力备受肯定和关注。2022年1月1日,利安达国际成为由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发起的会计师事务所论坛(简称FoF)正式会员。

    历经多年发展,利安达国际拥有了丰富的国际业务执业能力和经验。截至目前,利安达国际在全球拥有50家成员机构,并与全球30家会计咨询机构建立了合作联盟。成员机构分布全球五大洲,全球布局基本完成并趋于合理。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