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注册会计师行业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某境外上市医疗设备生产与销售公司年度审计案例

    阅读 0 4分钟前

    立信接受某医疗穿戴设备销售公司的委托,对该公司基于美国会计准则编制的年度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同时与美国BDO共同协作,完成了客户与美国本土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帮助公司实现了资本市场的第二次飞跃。

    该公司于2003年完成了第一轮融资,并于2010年于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近两年由于该公司主营业务逐渐萎缩,公司管理层积极寻找并购标的,试图通过并购实现公司的业务重组。2020年公司委托美国BDO对并购事项进行专项审计,在此过程中立信项目组与美国BDO全程配合,向所内的专家虚心请教,与客户进行高效、专业沟通,完成了客户的年报审计,同时协助美国BDO按时完成了SEC反馈问题的回复工作及F1、F4的补充及核对工作,使得并购工作在2021年初顺利完成。

    在进行并购业务前立信团队作为该上市公司的审计团队已经完成了对该公司的多次审计工作,与客户建立了高效、协同的客户关系,客户与立信团队高效沟通、互相认可,在重大问题上能够快速达成一致意见,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年审及并购工作,立信团队专业、高效、独立、负责的品质得到了客户及美国BDO的高度认可。该项目也为立信项目组提升了信心,积攒了经验,为项目组承接更大更有挑战性的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