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注册会计师行业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某境外上市互联网公司年度审计案例

    阅读 0 刚刚

    在过去的五年中,立信受某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委托对其基于美国公认会计准则的财务报告进行审计,为该互联网金融公司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持。

    公司在美国上市需要有符合要求的公司架构,故其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以及香港等地搭建了复杂的架构,亦采用了VIE架构形式来控制境内子公司。为扩展公司规模,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该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也不断进行资产收购、资产转让等经营操作。基于其公司架构复杂性以及收购资产的差异性,审计人员在核实其财务、税务等真实性的工作上面临极大的难度与挑战。

    为确保按照约定的时间完成历年的审计工作,凭借立信在中概股项目审计中长期所积攒的丰富实战经验,团队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丰富的项目经验和精益求精的干劲,审计工作进展顺利且卓有成效。在整个审计过程中,立信与该互联网金融公司管理层及各个中介机构间保持良好的协调与沟通,以推进所有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