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上海德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国际服务案例(七)中国知名半挂车制造企业收购英国最大挂车制造商项目

    阅读 6 2020-04-21 11:55

    1.项目背景

    中国知名半挂车制造企业拟收购英国最大挂车制造商,该英国公司是一家英国投资控股公司,通过旗下两家子公司经营业务,在市场拥有良好的声誉和成熟的销售和售后渠道,为配合国际交易对价的谈判,基于财务及税务尽职调查的基础上,提供英国公司市场价值的评估服务。

    2.服务内容

    通过与英国成员所合作,协同财务尽职调查及税务尽职调查团队,深入现场调研,分析了大量财务数据和相关资料,搭建价值估算的财务分析模型,反复进行沟通与核对,最终估值结果获得各方肯定,推动该项目的合作成功。评估过程中,既协助了客户管理层就收购事宜准备中国企业内部决策所需要的资料,也拉近了买卖双方谈判过程中对交易对价的期望差距。

    3. 项目主要难点

    该项目跨境交易过程繁复、规模甚大。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德勤充分展示了“一站式”服务和“精诚合作”精神:在内部,分布英国和中国的各团队分别为该项目提供了专业建议;在外部,由财务顾问团队协调客户的各专业团队,在买卖双方谈判过程中积极协助中国企业争取有利的商业条款,为客户拟定最佳的交易架构以符合其未来发展思路,有效推进项目进度,并促成交易的完成直至成功签署买卖协议及交割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