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上海德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国际服务案例(六)美国企业拟在境内与政府共同出资设立合资企业

    阅读 0 2020-03-25 13:09

    1.项目背景

    美国某运动传感器企业,拟在境内与政府共同出资设立合资企业,在中国境内开展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提供应用服务解决方案。

    2.服务内容

    该美国企业拟以其在运动传感器领域的专利技术作为无形资产投资,注入合资企业。因此我们接受该企业委托,对该无形资产价值进行评估,并出具资产评估报告。我们组建了专业评估团队,针对性分析该公司提供的相关知识产权资料及合资公司的经营计划,选定恰当的评估方法,搭建无形资产估值模型并最终出具资产评估报告,协助客户完成国内政府部门备案等相关流程,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3.评估项目概述

    为响应国家开放投资、积极引入外资战略,青岛市政府响应国家政策,提出给予支持政策,与该美国公司合资成立境内高新技术企业。

    该项目作为青岛市境外招商引资的现行项目,具有一定的示范意义。

    根据国有资产相关管理规定,客户与我们签约提供相关资产服务。

    我们根据目标公司状况确定具体评估方案,分析判断相关经营计划,对全球技术市场的相关转让信息进行收集和分析,对目标资产进行评估并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协助客户完成政府相关备案程序,保证了该项目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