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国际业务服务案例

    阅读 0 2020-03-17 07:57


    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服务案例

    (三)中国某大型企业与印度尼西亚企业融资合作项目

    1.项目背景

    中国某大型企业在印度尼西亚开发建设项目的过程中,需要对印度尼西亚合作企业的融资保证资产价值进行估算,以供内部决策参考。

    2.服务内容

    组织专门的评估团队,借助国融兴华评估国际网络的协助,广泛搜集相关信息,反复研究分析,及时提出对相关资产的价值判断;同时,通过现场走访与调研,进一步对资产价值进行确认。

    主要难点:

    1.项目服务一带一路,时间要求紧

    我们在国内收集了相应地价信息和土地产权资料,通过DTZ关于物业的估值信息资料,土地的产权登记文件,有关法律意见书等资料,综合分析、估算和判断,我们得出标的资产预计价值的区间范围,提交给委托方预先决策,客户接受了我们建议,以区间值进行决策。

    2.项目采矿权评估难度大

     

    矿权评估师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解决了遇到的最大难题是“公开信息取得不便”和“资源规范与国内不一样”。

    3.选派团队现场复核

    通过GT国际业务平台,我们国内团队联合了当地GT评估团队,对当地市场交易案例进行收集和分析,同时,对标的资产所在地未来市场价格趋势进行分析预计,对影响标的资产价值重要影响因素进行充分分析调整,最终得出标的价值在我们预先分析的价值区间范围之内,验证了结论的合理性,满足了客户需要。最终,为中方客户在印度尼西亚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提供了充分和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jwywP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