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注册会计师行业

    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股转挂牌企业跨境收购项目案例

    阅读 0 2020-01-10 17:54

           北京兴华于2015年接受北京同创九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拟对富通保险有限公司收购审计。

    客户企业:北京同创九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10日,于2014年4月2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430719),是一家综合性投资集团,资产总额超过900亿元。

    标的企业:富通香港成立于 1985 年,注册地位于百慕大,是富通国际的全资控股公司。富通香港主要通过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经营人寿保险业务,为香港的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丰富的保险产品,其中包括终身寿险、养老保险、投资型保险、定期寿险和意外、医疗及伤残保险,其专业团队拥有超过2,800名代理人和独立财务顾问,国际信用评级为 A (惠誉) 和 Baa1 (穆迪)。是香港主要的寿险公司之一。

    根据以往在跨境收购方面的审计经验,北京兴华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队伍,在交易过程中,全面协助客户和标的企业的进行有效沟通,协助各参与的中介机构,确保各风险事项在交易中进行全面的考量,保障收购顺利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