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阅读 171 2019-12-31 18:09

    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和资产评估”)成立于198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资产评估业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也是最早经原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和中国证监会授予证券业务评估资格的机构。目前,公司同时拥有资产评估资格、证券期货业务评估资格、土地评估资格、房地产评估资格、矿业权评估资格、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资格和工程造价咨询资格等全面的资质,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估值及咨询服务,为中国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技术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型评估机构之一。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壮大,我公司已形成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全国的组织架构。除北京总部外,我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子公司,在昆明、长沙、南京、西安、银川、太原等地设有分公司,可以有效保障大型评估项目的开展。

       迄今为止,中和资产评估的执业足迹已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及非洲等五大洲,业务范围覆盖33个国家和地区,评估成果为中国证监会、香港联合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台湾交易所、澳洲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德国股票交易所、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美国场外柜台交易市场等诸多证券交易市场所认可,为中国企业的海外上市、海外并购以及外国资本在中国的投资等提供了大量专业化服务,为中外企业的合资合作与资本的国际化流动提供了专业而客观的价值参考意见。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