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北京亚太联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阅读 148 2019-12-31 18:04

          北京亚太联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3年,前身为河南亚太资产评估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迁址北京,并更名为北京亚太联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公司通过“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先后在深圳、大连两个桥头堡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并以中原经济区核心河南省为战略发展基地,先后成立河南分公司、南阳分公司、河南亚太瑞华资产评估咨询公司等分支机构。并战略重组亚太旭日房地产评估公司,新设成立亚太投资咨询公司、亚太绩效评价中心等成员机构。建立以北京为中心,河南为基地,大连和深圳为着力点的发展布局。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开展以资产评估为主导,价值咨询、价值分析、绩效评价、PPP项目咨询为增长点的多层次、多结构的综合性鉴证发展服务平台。

         在做好服务国有企业改革、服务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服务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基础上,公司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先后新加披、中国香港地区多家咨询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接受境内客户委托,完成了涉及美国、新加披、印度尼西亚、法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资产收购、核实押品价值、减值测试、不良资产处置等项目。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