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普华永道(上海)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北京分所国际服务案例

    阅读 1 2019-12-31 10:49

    国内某企业并购海外某水务环保公司项目

    1.项目背景

    2017年7月,国内某企业(“客户”)完成对海外某水务环保公司(“目标公司”)股权并购的签约,客户成功投资收购目标公司股权。目标公司是一家在水务供应商和环保领域子系统承包商,此次并购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普华永道评估北京分所为客户提供了包括对目标公司的股权价值评估的咨询服务,以供内部决策参考使用。

    2.服务内容

    普华永道评估北京分所委派了具有丰富跨境评估经验的评估师团队,对目标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深入访谈调研,同时还与交易双方的财务尽职调查、技术尽职调查、法律顾问、其他相关人员等多方团队进行了多轮深层次讨论与分析;我们对所获取的财务数据与相关资料进行了深入的理解与分析,充分了解目标公司的财务状况、建设情况及运营管理模式;此外,我们借助普华永道全球网络的协助,广泛搜集交易双方相关资料,对相关信息深入研究分析;我们在充分获取信息的基础上搭建价值估算的财务分析模型,并基于相关的基本假设和特定假设,依据我们的评估程序,对目标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于估值分析基准日的公允价值区间进行估值分析,并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交流,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并采用市场法对该结果进行交叉验证,出具项目估值分析报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