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普华永道(上海)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北京分所国际服务案例

    阅读 0 2019-12-31 10:49

    国内某公司投资海外某太阳能电池与组建公司的股权认购项目

    1.项目背景

    2019年11月,国内某公司(“客户”)拟认购主营太阳能电池与组件业务公司(“目标公司”)增发股份。

    2.服务内容

    普华永道评估北京分所对目标公司相关人员深入访谈调研,对所获取大量财务数据与相关资料进行了深入的理解与分析,同时和交易双方相关人员、财务尽职调查、技术尽职调查、法律顾问等多方团队进行了多轮的深层次讨论与分析,从多角度论证财务预测的合理性,在此基础上搭建价值估算的财务分析模型,并将各团队的发现反映到估值结论中。

    为进一步交叉验证估值合理性,及时、高效、高质量完成对目标公司的股权价值评估的咨询服务,普华永道评估北京分所与多个海外当地评估团队开展合作,请当地团队根据当地经济、政策、行业状况,结合评估专业人员在厂房建筑物、专用机器设备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对当地的厂房设备等重要资产进行专业评估。同时,由国内经验丰富的评估专业人员组成评估团队,赴国内及海外各主要工厂的现场,进行现场管理层访谈、现场实地勘察,更好地理解各主要工厂及相关业务的经营、运营、资产状况,进一步完善价值估算的财务分析模型。在开展工作期间,普华永道评估北京分所与客户管理层、目标公司管理层及其他交易服务团队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协调,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的完成了目标公司的股权价值评估咨询服务的全部工作,为客户内部决策提供了有力参考。

    客户在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对目标公司的股权认购,提升了其全球化的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能力,并为实现其制造全球化战略目标奠定了基础。普华永道评估北京分所充分利用自身的评估专业知识及海外团队工作网络,顺利完成股权价值评估的咨询服务工作,赢得客户的称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