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普华永道(上海)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北京分所

    阅读 271 2020-01-02 10:24

    普华永道(上海)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北京分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是普华永道(上海)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于2018年4月在北京设立的分支机构。普华永道(上海)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简称普华永道评估,原名上海弘鑫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成立于2009年12月,总部位于上海,自成立起即成为普华永道在中国市场提供法定评估服务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大量国内外客户提供过相关服务,并积极参与中国评估准则体系建设和评估实践提升工作。

    普华永道评估北京分所是普华永道全球网络在中国的成员机构,与普华永道网络中相关业务部门相互协作,充分利用普华永道广泛的全球网络和深植于本土市场的交易咨询实力,深入交易前段,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全交易周期服务。我们的专业团队拥有丰富的企业价值、股权价值评估的相关专业知识,可以为客户同时提供企业价值评估的一站式估值服务,从而给于客户有效和全面的评估咨询服务。

    我们致力于为中外投资者、外商投资企业、国有企业以及民营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协助他们在商务运营中作出正确有效的决定。我们对各重点行业的会计处理、财务、企业价值评估和金融工具估值等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经验,我们深入了解会计处理与估值之间的相互影响,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深入及专业的估值咨询服务。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