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国际服务案例--某大型国有企业与荷兰合作项目

    阅读 0 2019-12-31 10:53

    1.项目背景

    中国某大型国有企业拟参与荷兰某体外诊断公司控股股权收购,需要对该项目的企业价值进行评估,为收购提供价值参考。

    2.服务内容

    委派具有跨境评估经验的评估师团队,在遵循国资管理部门对国有企业境外投资的相关政策、中国资产评估准则的相关规定前提下,充分了解目标公司的运营管理模式,通过现场核实、评定估算和内部审核,并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交流,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

    荷兰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和商业化新一代单管多重某分子诊断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在精准医学的分子诊断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性,特别是在病原体高效、及时检测,提供就医指导,避免过度治疗和延误诊断方面具备突出能力。

    评估团队协助中方客户顺利完成了在国资管理部门的审核备案;并为企业合资合作方案与实施路径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为双方企业合作成功奠定了基础。两家公司的融合发展,将实现荷兰生物医药领域的先进成果与中国强大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和市场开拓体系的优势结合,旨在提供更先进、更快捷的个体化精准诊疗手段,为全球人民健康带来更多福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