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阅读 174 2020-01-02 10:24

    中通诚资产评估集团(下称“中通诚集团”)成立于1993年,具有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共同授予的证券业评估资格,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的房地产估价机构一级资质,以及甲级土地评估资质和工程造价咨询等多种资质。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下辖江苏、广西、天津、重庆、山西、湖北、四川、辽宁和山东等分、子公司。多年发展,中通诚已成为收入超亿元的大型专业服务集团公司,处于行业第一集团军位置。

    中通诚历来围绕经济热点提供专业服务,近年来更以专业服务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国企“走出去”战略提供助力。我们分别为多家央企集团或上市公司提供了海外并购评估的专业服务。

    截至目前,中通诚集团国际业务已覆盖了近50个国家和地区,在评估业界颇具实力,先后为国内外著名的大中型企业集团、金融机构等近千家客户提供包括境内外上市、资产重组、合资并购、企业改制、股权转让、估值咨询等各类评估或估值咨询服务,评估总值达数十万亿元。

    中通诚的专业团队多年来分别担任财政部金融资产评估评审专家和资产评估准则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国资委重大资产评估项目审核专家以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可提供高精尖的专业技术支持。

    对中通诚集团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t071436b1ob

    国际业务.png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