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阅读 178 2020-01-07 09:41

    东洲咨询集团是以资产评估为核心业务,集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会计审计、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产权交易代理等专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中介咨询集团。集团成员企业包括资产评估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税务咨询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专业咨询机构,可为大型企业集团、上市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各类民营企业在设立、重组、改制、上市、交易、购并等各类经济行为中提供一系列专业高效的咨询服务,近年来集团所提供的专业服务深得客户信任和好评。

    集团核心企业“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评估机构,持有中国证监会和财政部联合颁发的“从事证券业务资产评估许可证”,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A级资产评估机构资格证年书,2018年,东洲评估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家加入IVSC国际评估准则协会的大型评估公司,目前已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国际业务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瑞典,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日本,新加坡,泰国,马拉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等业务规模位列上海同行首位,并居全国前五位。  

    禀承“诚信、勤勉、客观、专业”的服务理念,东洲将不断追求卓越、创造辉煌!

    咨询电话:13001293740 010-8836 1458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