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国际服务案例

    阅读 1 2019-12-31 10:55


    (一)中国企业与俄罗斯大型资源集团合作项目

    1、项目背景

    中国某大型企业拟参与对俄罗斯排名前列的林业资源及加工集团企业的整合,通过国际招标及合作,寻求包括对企业相关业务估值在内的咨询服务。

    2、服务内容

    通过与俄罗斯成员所合作,共同搭建项目团队深入现场调研,分析了大量财务数据和相关资料,搭建价值估算的财务分析模型,反复进行沟通与核对,最终估值结果获得各方肯定,推动该项目的合作成功。

    该项目中的商业尽职调查——中国林产品市场分析和财务模型分析,获得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颁发的全国林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

    (二)中国某大型国有企业与巴基斯坦水力发电企业合作项目

    1、项目背景

    中国某大型国有企业在巴基斯坦参与了两个水利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需要对巴基斯坦本国项目企业的价值进行评估,为合资合作提供价值参考。

    2、服务内容

    委派具有跨境评估经验的评估师团队,在遵循国资管理部门对国有企业境外投资的相关政策、中国资产评估准则的相关规定前提下,充分了解目标公司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模式,通过现场核实、评定估算和内部审核,并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交流,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

    评估团队协助中方客户顺利完成了在国资管理部门的审核备案;并为企业合资合作方案与实施路径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为双方企业合作成功奠定了基础。

    (三)中国某大型企业与马来西亚企业融资合作项目

    1、项目背景

    中国某大型企业在马来西亚开发建设项目的过程中,需要对马来西亚合作企业提供的融资保证资产价值进行估算,以供内部决策参考。

    2、服务内容

    组织专门的评估团队,借助致同国际网络的协助,广泛搜集相关信息,反复研究分析,及时提出对相关资产的价值判断;同时,通过现场走访与调研,进一步对资产价值进行确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