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阅读 324 2020-01-02 10:29

    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简称中水致远,整体评估团队创立于1993年,总部北京,是中国最早取得由财政部和证监会联合颁发的具有“证券期货相关评估资格”的专业评估机构之一,也是一家专注于资产评估或估值、房地产评估,矿业权评估,并购咨询,企业价值管理或估值等大型综合性专业机构。2019年中水致远在全国评估行业综合为第11位。

    2008年,中水致远将国际化确定为发展战略并持续推进,2010年,中水致远成为全球前十大国际会计网络Grant Thornton 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评估机构成员单位。

    历经近三十年发展,中水致远拥有了丰富的国际业务执业能力和经验,在全国经济发达区域组建16家分支机构,公司目前拥有册的资产评估师180名,矿业权评估师10名,房产地估价师8名,土地估价师10名,从业人员235名。同时,公司拥有英国皇家测量师(RICS)14名,国际金融分析师(CFA)2名。

    近年来中水致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在全球各包括东南亚、欧洲、美洲、澳洲、非洲等地均为相应投资并购等业务提供了资产评估、价值咨询、管理咨询、专业顾问等各类专业服务。特别是在2010年成中水致远成为Grant Thornton中国区全球唯一成员机构后,中水致远全球网络得到了进一步丰富,进一步增强了中水致远执行跨境资产评估业务服务能力。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