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阅读 240 2019-12-31 15:49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1992年在北京成立。2012年完成本土化转制,首席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毛鞍宁先生。

    自1992年至今,在上海、苏州、南京、大连、沈阳、青岛、天津、杭州、武汉、成都、郑州、西安、广州、深圳、厦门、长沙、海南和云南设立分所。2019年11月,拥有专业人员逾8000人,执业注册会计逾1400 人。

    本事务所拥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内地大型会计师事务所H股企业审计资格。获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介机构;北京市级行政单位会计、审计定点服务单位;入围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务决算审计;入围北京国资委决算审计咨询、质量检查与管理政府采购项目。现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和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中国投资协会C类会员及H类会员。

    安永是全球领先的审计、税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本事务所是安永国际的成员所,是独立的法律实体。安永设有中国海外投资业务部,通过服务网络组织当地的专业团队为中国企业到海外拓展提供服务。“一带一路”专业服务团队,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金融、通信和制造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为中国企业进行投资和开展业务提供有效协助。安永在“一带一路”市场的服务网络已覆盖沿线90%的国家和地区。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