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某并购项目涉及的某智利海产公司估值项目

    阅读 0 2019-12-31 10:56

    标的公司为智利圣地亚哥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各类海洋生物资源,主要业务是三文鱼类的采购、销售、养殖、培育、进出口、商业化和分销,进行所有直接或间接与捕捞和水产养殖有关的活动。根据鲑鱼的品类,Australis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大西洋鲑(Atlantic Salmon)、鳟鱼(Trout)、银鲑(Pacific Salmon-Coho)。

    该公司本身为上市公司,有多家子公司及多个养殖场,本次采用了市场法进行评估,对于上市公司的选择,指标的选取及对比,数据的筛选,具有一定的难度。

    在资产评估的过程中,天健兴业团队赴智利现场,亲赴养殖场和加工厂进行参观和了解,与标的公司的CEO、会计团队、律师团队、技术团队进行访谈和沟通,对行业的发展、该行业的主要风险、竞争对手情况、各养殖区域的未来发展情况、公司未来业务发展计划、职工薪酬及保险情况、公司税务情况、会计核算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以此来更好的完成本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