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某基金公司拟对某科技公司增资项目案例

    阅读 0 2019-12-31 10:56

    标的公司是某科技公司,该科技公司是一家自动驾驶领域的创业科技公司,专注于高精度地图解决方案的研发。提供定制化的高精度地图、实时定位软件以及相关的数据云服务。公司创始团队由谷歌地图、谷歌地球、苹果地图等早期核心成员,以及激光雷达领域的富有经验的技术人员组成。主要技术有高精度地图技术、精确实时的位置定位、服务基础架构的搭建。公司目前正在与奔驰、福特、本田、上汽等开展相关技术合作。

    该公司为初创企业,处于研发阶段,对未来收入的预测及未来风险的把控具有一定的难度。在资产评估的过程中,天健兴业团队赴美国硅谷,与标的公司的CEO、CFO、技术团队进行访谈和沟通,就行业发展,公司的未来业务发展、技术支持、竞争对手情况、该行业的主要风险、国家政策、企业税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访谈和沟通,为更好进行估值提供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