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某设备制造行业客户企业海外收购服务案例

    阅读 0 2019-12-31 10:56

    某境内专用设备制造公司客户为扩大市场份额、拓展国际市场,计划收购泰国某专用设备销售服务公司的股权。天健兴业国际部作为该客户此次股权收购资产评估服务提供商,为此次收购提供专业支持。

    客户企业为全球知名专用设备及相关配套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客户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及地区。标的企业是泰国某专用设备销售及设备维护服务供应商,专注于泰国本土市场,在泰国有较为成熟的业务模式及销售渠道。

    由于中泰两国财务准则、税务制度差异以及标的公司与客户公司管理水平差异,为保质按时完成本次评估工作,天健兴业国际部评估团队在资产评估清查核实的过程中,赴泰国现场,对标的公司资产进行现场盘点勘察核实,与标的公司的管理层团队进行访谈和沟通。就该标的公司的经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的访谈与了解,对于标的企业所处的泰国宏观环境、行业情况进行了调查和研究,对于标的公司未来的经营情况做了详尽的分析和测算,对于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关税等相关税种进行了详细地调查和测算。

    客户企业对标的企业的收购是一个时代的缩影,见证了中资企业借助“一带一路”的建设红利不断“走出去”的宏大愿景。近年来,天健兴业凭借丰富的跨境交易服务经验及全球网络资源,为多家央企、国企及上市公司的跨境交易提供全程资产评估服务并协助交易成功达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