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某医药行业客户企业海外收购服务案例

    阅读 0 2019-12-31 10:57

    天健兴业国际部某客户企业是国内大型医药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涵盖原料药、生物药、双分子技术等领域,合作伙伴包括来自北美、欧洲、新加坡等国家的跨国公司和国内在专业领域享有盛誉的生产厂商以及经销商。为扩大海外竞争能力,加强公司在医药领域的优势,2018年中旬到2018年底客户企业完成对意大利某医药标的公司的资产评估服务,为本次收购提供参考对价。天健兴业国际部团队独立完成对意大利标的公司的资产评估服务和收购方案的研究,为该客户企业海外的股权收购保驾护航、降低境外投资和投后的相关风险。

    在资产评估请查核实的过程中,天健兴业国际部奔赴意大利现场,与意大利标的公司的CEO、CFO、技术团队进行访谈和沟通,就该标的公司的经营模式,产品、技术的情况进行深入的访谈与了解,对于标的企业所处的意大利宏观环境、行业情况进行了调查和研究,对于标的公司未来的经营情况做了详尽的分析和测算,对于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相关税种进行了详细地调查和测算。一方面着眼于该标的公司的历史性营业情况,另一方面对标的企业的股权市场价值发表专业意见。

    客户企业收购意大利标的公司,是其成功收购的一家境外生物药生产公司,天健兴业国际部作为其资产评估服务的第三方机构,不负所托,利用本土资源以及优质的服务团队,协助客户企业顺利完成了本次海外收购的挑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