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阅读 198 2020-01-02 10:25

    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下称天健兴业)是由原财政部下属的中华财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改制而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孙建民,是中国最早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包括资产评估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

    天健兴业是目前财政部和中评协批准的首批母子公司试点的五家评估机构之一。总部设于北京,在新疆、上海、深圳、辽宁、湖南、江苏、安徽、云南、山东、天津、陕西、四川、甘肃、武汉、雄安等地设有16家分、子公司,在黑龙江、河北、重庆等多个城市设有紧密型合作机构,能够根据客户资产分布情况按照就近原则安排分支机构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资产评估行业国际化发展,天健兴业创新业务能力,深入拓展国际化业务并持续推进。2018年,天健兴业在北京总部设立国际业务部,负责公司国际业务的整体统筹及承做。截至201910月,天健兴业已在50余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评估业务、估值咨询、以财务报告为目的评估等各类专业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天健兴业跨境业务的能力。

    天健兴业自建立至今始终秉承以质求信,恪守德操;以人为本,共同发展;术业专工,融贯中西;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理念。作为中国最早的资产评估机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我们毕生的追求。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