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服务案例(四)

    阅读 0 2019-12-31 10:57

    (四)惠普公司(HP)专利拍卖项目

    1.项目背景

    惠普公司拟通过Ocean Tomo Bid-AskTM(OTBA全球专利在线竞价交易市场)拍卖1000余件专利,OTBA全球专利在线竞价交易市场是首个通过传统经纪人公开在线进行专利交易的全球化市场平台,由Dean Becker和James E. Malackowski共同开发。

    2.服务内容

    本次拍卖所涉及到的专利是惠普公司数十年潜心研发的成果,这些专利已经被1700多家公司在专利申请时引用,惠普公司在本次拍卖之前进行的数次专利交易中均保留了这批专利,也从侧面印证这批专利的质量较高。本次惠普公司的专利分为45个专利包参与竞拍(每个专利包大概20-30件专利),涉及的专利覆盖了打印、计算机系统、图像成型、网络、个人系统、生命科学与微流体、移动手机与平板、通信、投影仪、传感器与射频识别、光伏基板及游戏12个领域。中金浩为本次拍卖活动提供了拍卖参考价评估咨询服务,运用自有的专利分析体系参考大量美国专利拍卖市场数据为惠普公司专利拍卖划定了参考价范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