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服务案例(二)

    阅读 0 2019-12-31 10:57

    (二)英国某芯片技术企业中国公司股权转让及合并对价分摊评估项目

    1.项目背景

    英国某芯片技术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IP 授权商,占全球移动CPU市场份额超过90%,目前,全球基于该企业技术的芯片的累积出货量已经超过1千亿片,世界上超过80%的人口正在使用或使用过内置其技术的一个或多个产品。某基金拟成立并领导中国财团收购该企业中国公司51%的股份。该中国公司将成为最大的由中国投资者控制的拥有全球最领先的中央处理器(“CPU”)及图像处理器(“GPU”)技术的自主可控半导体IP 公司。因此,相关方委托中金浩对其进行企业价值评估及合并对价分摊评估。

    2.服务内容

    本项目具体包含四个评估项目:(1)英国某芯片技术企业上海公司股权转让项目;(2)英国某芯片技术企业中国公司受让英国母公司无形资产项目;(3)英国某芯片技术企业中国公司股权转让项目;(4)英国某芯片技术企业中国公司合并对价分摊项目。该项目由毕马威提供财务顾问服务,中金浩配合客户及毕马威提供了专业的资产评估服务,该项目中金浩的服务获得了客户及财务顾问团队的一致认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