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5 次 前天

    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公司系根据财政部第22号令,经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同意(分立式)设立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京财企许可【20080122)文件批准,从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中分立式设立的专业评估机构。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开拓评估业务,完善服务网络,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业务范围涉及各个领域的各项资产,业务活动面向全国,公司在江西、广西、安徽、厦门、杭州、四川、山西、广东、湖南、山东、吉林、深圳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可以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评估服务。

    在近20年从业实践中,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为数百家国有企业的合资、兼并、企业改制、收购等各种经济行为提供了资产评估服务,每一个项目无论在评估立项、确认,还是与评估目的相关的后期工作,我们都积极配合、协助客户以最快的速度和最有效方式完成任务。执业质量也得到了证券监管部门、财政部门、审计部门、行业监管部门等单位的广泛认同和充分肯定,在业内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