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简介

    阅读 191 2020-01-02 10:25


    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同华”)的前身设立于1993年,是北京市首家获得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公司,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旗下十九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主要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从业人员近五百人,其中资产评估师二百余人,拥有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矿业权评估师等各类执业资格的专业人员近百人,且还在不断发展、不断引进人才。

    中同华自2001年即开始从事境外项目的评估工作,公司于2018年在中国香港设立子公司“中同华价值评估咨询(香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国际创新科技中心,在中国香港设立子公司对中同华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实施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中同华近年在不断承接国际业务的同时,一直与全球第六大会计网络罗申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RSM McGladrey)保持紧密联系,这种联系不仅仅止于业务方面,还包括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相信在将来,中同华会以中国香港子公司为支点,与RSM资源共享,进一步互相开拓各自所在地区的市场,逐步组织建设国际网络,最终实现成为国际一流、世界知名的专业估值咨询机构这一目标。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