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业务清单 >注册会计师行业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国际业务清单

    阅读 5 2019-12-31 17:28

    一、审计鉴证服务

    审计鉴证服务是信永中和的支柱业务,也是信永中和集团持续发展之源。凭借一贯优质的专业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以及证监会、财政部、国资委等主管机关的肯定,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品牌信誉度。

    其中鉴证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审计、审阅、其他鉴证业务。审计服务包括:年报审计,IPO审计、并购审计、分立清算审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企业内部控制审计等。

    二、一站式境外投资税务咨询服务

    服务范围包括投资战略前瞻、税务尽职调查、海外项目税务架构筹划、国际税务代理、国际税务争议协商与解决等服务。

    近年来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加快,对业务、财务和税务一体化管理的需求也日益增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境外业务业财税全流程打通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特别是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的业务诉求。

            信永中和的一体化管理体制,使得跨板块的资源高效调动和有效配置成为可能。一方面,我们能在境外投资的整个企业生命周期过程中,提供税务支持服务,从目标国和中间控股公司所在国的税制安排、投融资架构的设计,到运营过程中转让定价和价值链管理、退出机制等;另一方面,我们可通过信永中和联系密切的国际化服务网络,使企业在投资国能得到及时、完备的专业支持。

    三、并购咨询服务

           1. 交易规划阶段的1)在国内外辨识并购目标或合资伙伴;2)对目标企业进行详细调查;3)订立进入市场方案及评核项目可行性;4)制定并购策略。

           2. 交易执行阶段的1)财务及税务尽职调查;2)财务顾问;3)估值;4)商业尽职调查。

           3.  交易完成后阶段的1)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制度规范;2)财务报告系统建立;3)信息系统整合等。

           中国企业在境外通过并购,在原料供应、资本整合、人才利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品牌提升等方面迅速获得国际竞争力的比较优势同时,也面临着财务风险问题,如并购过程中对项目估值过高、在并购交易中支付过高溢价的问题,以及并购后的整合问题。

            信永中和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跨国、跨地区并购咨询服务经验,成功协助不同行业的客户完成了几百个国际并购及投资项目。同时,我们形成了庞大的国际服务网络,并是Praxity国际联盟的一员,这就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搜寻并购目标到提供尽职调查和税务咨询服务的全方位国际并购咨询服务,照顾客户不同阶段的需求。

    四、其他商定程序业务或咨询业务

           信永中和可协调内部各业务条线人员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各类审计、税务、管理咨询、工程管理咨询等相关专业服务,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制定可行的详细的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表推动项目进展,以达到预期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