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阅读 171 2019-12-31 14:47

    毕马威是一个由专业服务成员所组成的全球网络。成员所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专业人员219,000名,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毕马威独立成员所网络中的成员与瑞士实体 — 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毕马威国际”)相关联。毕马威各成员所在法律上均属独立及分设的法人。毕马威中国在二十一个城市设有二十三家办事机构,合伙人及员工约12,000名。

    1992年,毕马威在中国内地成为首家获准中外合作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2012年8月1日,毕马威成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中首家从中外合作制转为特殊普通合伙的事务所。毕马威香港的成立更早在1945年。中国多家知名企业长期聘请毕马威提供广泛领域的专业服务,包括审计、税务和咨询。

    在境外投资者建立和拓展在华业务的过程中,我们致力就跨国和地区业务问题提供可靠和独立的专业咨询服务。此外,毕马威的国际资历和中国经验使我们能够协助客户与国际标准接轨、筹资、重组、引入境外合作伙伴和拓展境外业务。 

    我们在内地建立了实力雄厚的行业团队或部门团队,以便我们在有需要时向客户提供目标明确的行业经验和建议。凭着我们对各行各业和内地情况的深入了解,我们可随时调派熟悉客户具体业务情况和受过专业培训的人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