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阅读 505 2019-12-31 14:46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容诚,创立于1988年,总部北京,是一家专业化、制度化、国际化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特大型国有企业审计资格等。

    国际化发展一直是容诚重要的战略部署之一。2018年12月,容诚成为全球第七大国际会计网络RSM International 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成员所。截至2019年12月,RSM国际网络除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外,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成员所。容诚作为其核心成员,在其全球董事会占据重要席位,深度参与全球网络的发展决策。

    历经多年发展,容诚拥有了丰富的国际业务执业能力和经验,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经济发达区域组建了230余人的国际业务团队,并拥有AICPA、ACCA、AIA、CPAA及其他各类境外执业资格。截至2019年9月,依托于RSM国际网络,容诚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审计鉴证、并购融资、税务咨询、管理咨询等多种专业服务。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