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北京华源龙泰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阅读 151 2020-01-02 10:25

    北京华源龙泰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源龙泰)前身是原中国地产咨询评估中心,成立于1992年8月,是国土资源部的直属事业单位。华源龙泰是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中国土地学会会员单位、北京市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北京资产评估协会会员单位,具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土地评估全国范围从业资质、A级资信;住建委颁发的房地产评估一级资质、北京市财政局颁发的资产评估资质,是原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认定的房屋拆迁评估机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和北京市高级法院批准入选的司法鉴定机构。

    公司现有员工一百余人,其中资产评估师11人,土地估价师16人、房地产估价师24人,不动产登记代理人7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RICS)3人,香港测量师(HKIS)2人。

    近年来公司,在东南亚、美洲等地为相应投资行为提供了价值咨询、管理咨询、专业顾问等各类专业服务。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