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注册会计师行业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大型上市企业跨境并购项目

    阅读 2 2019-12-28 11:52

    2018年,某国有大型集团新闻公告收购欧洲芯片巨头,因标的公司行业先进,收购金额近200亿元,在业内引起了很大反响。2019年,该集团其麾下的上市公司启动了重大重组程序。大华作为并购审计师,为本次跨境并购提供了两年一期审计服务及其他专业支持。

    标的企业是芯片制造的细分行业巨头,总部位于法国,客户群集中在全球,同时其在德国、新加坡、以及泰国等地设有各类工厂及分、子公司。由于各国各地区不同的法律要求、商业惯例及不同的财务准则、税务制度,该并购审计项目对审计师的专业水平的要求非常高,不但熟悉国际会计准则还必须熟悉中国证监会重大重组相关规定及要求。

    为了圆满完成本次并购审计任务,大华派出总部国际部精锐部队以外,还调动了大华国际网络,为每个项目组配备了所属国当地的会计和税务专家配合整个项目的工作。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相关审计及评估工作均已完成,进入证监会审核阶段。

    近几年来,大华在跨境并购方面稳扎稳打,完成了很多较有影响力的央企和上市公司收购境外项目,在业内积累了一定的口碑。同时,经过近15年的培养和壮大,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拥有了一支中西贯通的国际业务团队,既熟悉欧美执业环境也熟悉国资委、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要求,凭自己的专业能力,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