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注册会计师行业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某互联网公司纳斯达克上市项目

    阅读 0 2019-12-31 17:44


    某互联网公司发出公告,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相应文件以完成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工作。大华国际与相关马施云大华受客户企业委托共同完成了本次该互联网公司上市审计服务工作,为客户企业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支持。

    该互联网公司从创立到申请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期间进行了多轮融资。为在美国上市,其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以及中国香港等地搭建了复杂的架构,囿于中国电信运营服务业的相关规定,亦采用了VIE架构形式来控制境内子公司。为做大做强,该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也不断进行过资产收购、资产转让、对外增资等操作。各轮融资设置的相关条款都极为繁复,所使用的的融资工具种类繁多,且收购所涉及的资产类型也各异,因此,核实其财务、税务等真实性的工作相当繁杂难度大。

    为确保按时优质完成本次财务审计工作,凭借大华国际在历次“中概股”上市项目中所积累的丰富实战经验,团队发挥专业过硬、经验丰富和十足的干劲,工作进展顺利且卓有成效。最终该互联网公司顺利完成纳斯达克证券市场的申报工作,并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