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133 2020-01-02 10:25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联评估),创始于1994年,是中国首家获财政部授权批准、国家工商局核准注册的评估集团,总部北京,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评估咨询综合服务专业机构之一。

    中联评估拥有全部国家特许评估相关执业资质,具有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联合颁发的证券业务评估资质、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全国执业土地评估资质、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评估一级资质、国土资源部颁发的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质、森林资源专项评估培训资格。

    从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方面看,中联评估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中联评估以母子公司法律形式为基本纽带,由5家专业子公司、28家区域子公司、2家分公司和3家成员机构和中联研究院构建了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并向境外延伸的服务网络集团目前拥有资产评估师700余名,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会员10名,总执业人员逾2000名。

    中联评估具备丰富的国际业务执业经验。作为国内连续8年全国评估行业排名第1位的领头机构,中联率先建立国际评估部门,部门内所有执业人员均具备海外留学或丰富的海外执业经历。近几年,中联评估为5大洲近40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并购项目提供了资产评估、价值咨询、管理咨询、专业顾问等各类专业服务,是评估行业最先“走出去”和承做最多“走出去”评估业务的机构。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