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注册会计师行业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海垦投资控股收购项目

    阅读 0 2019-12-28 11:52

    项目背景

    KM 是印尼最大的全产链标胶生产企业,旗下拥有23 万亩天然橡胶胶园与72 万吨的标胶加工产能,是橡胶主产国印度尼西亚最大的橡胶加工企业,在印尼橡胶市场份额超过18%。本次交易过程伴随着KM 上市工作的进行,相关行为除需要满足印尼当地法规要求,还需要满足印尼资本市场的相关要求。

    致同服务

    致同作为本案的牵头财务顾问协助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完成了交易架构与估值谈判、交易文件的准备与审阅、交易架构(含跨境税务架构)的讨论与确定、融资方案的设计与确定。此外,致同作为项目的管理人全程协助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协调并管理境内外中介机构(含财务尽调、审计、评估与律师团队),并对各中介机构的工作成果与时间表进行管理与审核,确保各中介机构的主要发现及风险事项在交易的谈判与易架构中被充分考量。同时,致同还协助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与相关的境内外监管机构进行沟通与汇报,帮助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取得了国资委、发改委、商务厅与外汇监管的审批。由于本项目交易结构比较复杂,且在交易的过程中标的公司还在进行IPO。在交易协议签署签署后,致同代表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与标的公司IPO 海外主办券商、标的公司管理层、标的公司律师进行了长达6 个月的沟通与全程协调,以确保本次交易的顺利执行。

    2017 年7 月,海南农垦成功收购KM 公司45% 股权,极大提升了海南农垦在轮胎橡胶市场的竞争力。该项目成功摘得2017 年第十届中国并购专项奖“最佳并购交易奖”及第十六届美国并购峰会所颁发的“国际并购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