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注册会计师行业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服务大型央企“一带一路”BOT 和PPP项目审计

    阅读 0 2019-12-28 11:52

    2017年-2019年,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承接了某大型央企和某地方大型国企联合参股孟加拉首都达卡国际机场到达卡市内的高架路项目公司的PPP项目审计服务。该高架路项目为孟加拉国的重点建设项目,建成移交后通过高架路运营收入收回建设成本。

    孟加拉首都达卡是我国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该高架路的建成,将极大的缓解达卡机场到市内的交通压力,中方参股该项目,也将极大的提高中国的国际形象和在南亚地区的影响力。

    大信所承接了中方投资该项目的3年1期现场审计项目,大信人冒着南亚当地高温酷暑,甚至在建设施工现场登革热疫情流行的环境下,不畏艰险,牢记使命,助力“一带一路”,圆满的完成了审计任务,出具的审计结果得到了中方和外方股东的认可。为投资项目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