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阅读 142 2019-12-31 14:39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中国会计师事务所,2009年成为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致同国际)在中国的唯一成员所。致同国际是一个国际性组织,由全球各地独立提供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的成员所组成。各成员所为充满活力的企业提供具前瞻性的有效建议,助其释放增长潜能。遍及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位于700多个办公室的逾53,000名致同员工致力于积极主动地为私营企业、上市公司和公共事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为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 致同于2014年倡议致同国际在IBC架构内设立了全球中国事业部。该事业部已覆盖全球各主要经济体,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国事业部设有专职服务于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人员,他们熟悉中国文化、企业运营特点及监管要求;精通中文、英文及当地语言;涉及审计、税务、咨询、造价及价值管理等服务。这些专职人员已为100多家中国企业在海外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