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阅读 260 2019-12-31 14:45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创建于1945年,重建于1985年,是目前中国实力较强、服务功能齐全、品牌信誉度较高的一家全国性大型会计中介机构。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有30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覆盖审计及相关鉴证、企业上市融资服务、国际业务服务、工程造价审核与咨询服务、税务与管理咨询服务等。大信常年客户3000余家,其中包括中央企业30余家,省属大型国企90余家,A股、B股、H股上市公司150余家,拟上市公司近百家,是资本市场审计的重要力量。

    一直以来,大信积极响应财政部、中注协“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号召,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道路。近年来,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大信积极参与了国企海外子企业的经济责任审计、境内企业境外IPO和融资以及国企和上市公司境外收购项目审计、尽职调查、估值服务及相关投资架构咨询业务,并凝聚了一批具有丰富国际职业经验的团队。

    2017年底,大信自主组建了“大信国际”会计网络。截至目前,“大信国际”会计网络在亚洲、欧洲、北美、澳洲和非洲共有11家成员所,在58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各类专业服务。

    在2018年10月由国际会计杂志IAB举办的“2018年度数字会计论坛暨年度国际会计网络颁奖大会”上,荣获“2018年度国际会计网络新星奖”。并荣获了IAB2019年度“国际会计软件决赛入围奖”。

    配图新.jpg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