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阅读 164 2019-12-31 14:45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天职国际,创立于1988年12月,总部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审计鉴证、资本市场服务、管理咨询、政务咨询、税务服务、法务与清算、信息技术咨询、工程咨询、企业估值的特大型综合性咨询机构,目前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26家分支机构,拥有专业人员5000余人,是全国综合排名前十的会计师事务所。

    天职国际早在1999年就将国际化确定为发展战略之一持续推进。历经二十年发展,拥有丰富的国际业务执业能力和经验,在华北、华东、中南、华南等经济发达区域组建了300余人的国际业务团队,拥有ACCA、AICPA、HKICPA、ACA、CGA等境外执业资格的员工百余人,财政部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两名。已91个国家或地区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审计鉴证、并购融资、税务咨询、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

    天职国际是全球第十大会计网络Baker Tilly 在中国的唯一成员所。国际网络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成员所,拥有34000多名专业人员。天职国际作为其核心成员,在其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品牌委员会等占据重要席位,深度参与全球网络的发展决策。依托于自身的国际业务团队以及分布于全球的国际网络专家资源,天职国际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组建专属跨境服务团队,为企业“走出去”赋能。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