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上海德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国际服务案例(三)

    阅读 0 2019-12-31 11:00

    中国某国家级媒体境外公司股权转让项目

    1.项目背景

    为满足国家境外媒体建设需要,该客户对境外公司进行股权转让。我们提供了资产评估服务,以协助客户完成该股权转让,为国家境外媒体建设助力。

    2.服务内容

    组织专门的评估团队,借助德勤美国团队的协助,共同进行现场工作,包括政策研究,目标公司财务信息收集,经营情况分析,预测模型搭建等工作,并最终出具资产评估报告,协助客户完成内部备案等相关流程,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3.评估项目概述

    为实现国家宣传战略,客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对其境外媒体机构进行重组及股权转让。

    该项目作为国家境外媒体整合战略的一部分,具有一定的先行示范意义。

    根据国有资产相关管理规定,客户与我们签约提供相关资产评估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德勤美国和我们共同组建项目团队,对客户签订的服务协议、所在地区的税务政策、相关转移定价文件等进行了分析,对该项目的未来投资和经营情况进行分析。

    我们根据目标公司状况确定具体评估方案,并收集当地相关市场信息,对目标公司进行评估并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协助客户完成内部相关备案程序,保证了该项目顺利实施。

    德勤美国团队的加入,有效的提高了我们对该项目的风险管控,加强了我们对目标公司市场和运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业务质量,为客户实现经济行为做好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