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上海德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国际服务案例(二)

    阅读 0 2019-12-31 11:00

    中国某大型国有企业与巴基斯坦火力发电企业合作项目

    1.项目背景

    中国某大型国有企业在巴基斯坦投资两个火力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需要对巴基斯坦本国项目企业的价值进行估值,为合资合作提供价值参考。

    2.服务内容

    组建具有丰富经验的估值及模型团队,根据客户提供模型服务及估值服务。首先模型团队根据已经签订的相关建设协议、并网协议、融资协议和市场数据等相关信息,搭建财务分析模型,对上述火力发电项目的未来投资建设及经营情况进行预测,并在客户确认该模型合理性基础上进行估值分析。

    服务团队协助客户通过模型服务对企业合资及合作方案的可实现性进行了分析,并协助中方客户顺利完成了在国资管理部门的审核备案。

    3.评估项目概述

    为实现一带一路及中巴经济走廊,客户作为国有企业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国有企业义务,积极对巴基斯坦进行投资建设,协助巴基斯坦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客户作为国内相关行业领军企业,具有丰富的境外基础设施建设经验。

    为满足客户内部决议需求,客户与我们签约提供相关估值咨询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由评估组和模型组共同组建项目团队,并由模型组根据客户已经签订的相关投资架构协议、巴基斯坦政府协议和相关并网协议等信息,搭建该项目财务测算模型,对该项目的未来投资和经营情况进行分析。

    在取得客户对上述财务分析认可的前提下,由评估组对目标公司进行股权价值评估。在估值过程中采用了股权现金流及相应回报率,并出具了估值咨询报告,协助客户完成内部相关流程,助力该项目顺利开展。

    在该项目中模型组和评估组分工合作,分别进行了财务测算和估值分析程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