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资产评估行业

    上海德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国际服务案例(一)

    阅读 2 2019-12-31 11:01

    中国汽车生产企业与巴基斯坦大型集团合作项目

    1.项目背景

    中国某国有汽车生产企业拟与巴基斯坦某大型集团合资成立由中方提供技术与生产设备的巴基斯坦本地汽车厂,通过招标及合作,寻求包括对企业相关业务估值在内的资产评估服务。

    2.服务内容

    通过与巴基斯坦成员所合作,共同对目标公司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同时分析了大量财务数据和相关资料,确定恰当评估方法并出具资产评估报告,协助客户完成相关备案流程,推动该项目的合作成功。

    该项目作为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中国资本的进入为中国巴基斯坦两国的长期合作以及推进巴基斯坦走廊的贯通做出了表率。

    3.评估项目概述

    为实现一带一路及中巴经济走廊,客户作为国有企业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国有企业义务,积极对巴基斯坦进行投资建设,协助巴基斯坦丰富民用车市场产品,塑造新的市场格局。

    客户对巴基斯坦当地民用车市场进行了解后,选择了巴基斯坦该行业的领军企业进行合作,由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及相关设备,在巴基斯坦当地建立民用车生产企业。

    根据国有资产相关管理规定,客户与我们签约提供相关资产评估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由德勤巴基斯坦团对和我们共同组建项目团队,并一同在现场开展工作。其中巴基斯坦团队对目标公司的财务状况进行尽职调查,并配合我们施行部分现场程序。我们根据目标公司状况确定具体评估方案,并收集当地相关市场信息,对目标公司进行评估。

    德勤巴基斯坦团队的加入,有效的提高了我们对该项目的风险管控,以及对目标公司资产的了解,并对当地的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深入了解,有效帮助客户规避风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