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资产评估行业

    上海德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阅读 161 2020-01-02 10:36

    上海德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简称德勤评估,其前身为德勤中国财务咨询服务估值及商业模型服务组总部位于上海。

    德勤评估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成立的评估机构,同时也是德勤全球网络一员,依托德勤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咨询与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妥善处理国内国际各地区多种类估值问题。

    德勤评估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估值及商业模型服务、基础设施投资分析服务、PPP服务等多个专业小组,专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以应对其日益复杂的并购及商业规划挑战。德勤在全球设有679个办事处成员所涵盖150个国家和地区,为不同文化背景的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德勤中国服务部是专门服务于中国企业“走出去”,德勤评估利用德勤国际的多功能团队和全球网络,以提高一致性和高效性为特色,凭借多样化的特质和对最高专业标准的承诺,提供独特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更便捷地实现其业务目标。

    德勤评估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行业卓越的标准。公司汇集了来自国内外估值行业的专业人士。德勤评估的合伙人和专业人员具有卓越的资质和背景,并拥有国内外顶级评估公司的多年丰富工作经验以及行业内的学术地位。

    德勤评估对中国和全球的影响力使其成为中国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是针对每位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德勤评估将通过提供诚信的优质服务来定义卓越的标准。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