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

    阅读 131 2019-12-31 13:52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中国知名的大型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是浩信国际会计公司(HLB)之中国成员机构。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注册资本为1990万元,管理总部设在北京,是最早取得证券期货审计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全国排名前二十的会计师事务所。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审计、资产评估、管理咨询、税务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五大业务板块,同时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拥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产评估资格、国有大型企业审计资格、金融企业审计资格等。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拥有的资质条件能够有力地支撑我们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一站式全程服务。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山西、辽宁、上海、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州、广西、深圳、四川、陕西、甘肃、新疆等地区设立了18个分所,现拥有专业人员2300余名。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系HLB浩信国际会计网络之中国成员机构,有效整合与利用国内国际两个服务平台,为跨国公司在华投资及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有力支撑与专业服务。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