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业务清单 >资产评估行业

    中发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国际业务清单

    阅读 4 2019-12-30 14:39

    中发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国际业务清单

    中发评报字[2017]年191号

    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混改整体资产评估项目,主要资产分布在非洲全境(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坦桑尼亚、加纳、埃塞俄比雅、吉布提、赤道几内亚、博茨瓦纳、赞比亚、纳米比亚、马拉维、柬埔寨、老挝、巴新等地),评估报告在江西省国资委备案完成。

    中发评报字[2019]253

    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中国电力国际(巴基斯坦)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注入中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项目

    中发评报字[2018]年258

    中航电测欧洲有限公司拟减资项目

    中发评报字[2018]211号

    国科羲裕(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购冠军创科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标的企业为香港公司,标的公司主要资产为对一个美国公司的股权投资。

    中发评报字[2018]191

    Z.L.C.B. B.V.拟减持所持有的34.09%的股权退出引起的中航电测(欧洲)有限公司(Zemic Europe B.V.)股比变动资产评估项目,标的企业为销售公司。

    中发评报字[2018]年089号

    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拟转让所持有的赛峰飞机发动机(贵阳)有限公司10%股权项目

     

    中发评报字[2018]年075号

    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亦庄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拟对PetaIO LTD公司增资

    发评报字[2018]年060号   

    沃斯坦热力设备(天津)有限公司拟收购Wallstein Ingenieur GmbH全部股权项目(标的公司在德国)

    中发评报字[2018]031号

    恒天汽车有限公司拟收购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恒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下属主要子公司包括:GINAF Trucks Nederland B.V.,位于荷兰,是一家重型载货汽车和特种车公司;TAM-EUROPE,d.o.o.位于斯洛文尼亚的2000 Maribor,目前主要从事机场大巴的组装生产和研发。

    中发评报字[2017]年191号

    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混改整体资产评估项目,主要资产分布在非洲全境(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坦桑尼亚、加纳、埃塞俄比雅、吉布提、赤道几内亚、博茨瓦纳、赞比亚、纳米比亚、马拉维、柬埔寨、老挝、巴新等地),评估报告在江西省国资委备案完成。

    中发评报字[2017]年054号

    凯盛国际有限公司实施清算注销项目,标的企业为航发集团在美国注册的子公司,评估报告在航发集团备案完成。

    中发评报字[2017]年157号

    雅雄有限公司(Elegant Idol Linited)对Vanlink Company Linited进行增资扩股项目,标的公司资产在境外。

    中发评报字[2016]年028号

    中国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拟增资引入战略投资者项目(涉及境外企业Bluestar Fibres Co Ltd、Technical Absorbents Limited)

    中发评[2016]年001

    中广核铀业资产减值测试

    中发评[2016]年002

    中广核铀业金融性资产估值   

    中发评报字[2015]年011号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购买俄罗斯联合新型材料有限公司51%股权项目,标的企业在俄罗斯,上市公司股权并购项目。

    2015年项目,现场工作已完成,最终未出正式评估报告

    中航机电拟收购德国KOKI TECHNIK Transmission Systems Gmbh 股权评估项目,标的企业在德国。

    中发评报字[2014]年044号

    金牛矿业有限公司拟转让所持 Extract Resources UK Limited 股权项目,中广核集团备案完成。

    中发评报字[2013]年089号

    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标的企业境外资产涉及法国、挪威、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在国务院国资委完成备案。

    中发评报字[2012]年112号

    太平洋世纪(美国)转向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股权出资项目,标的企业资产涉及美国、新加坡、墨西哥、德国等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在中航工业集团完成备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