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阅读 227 2019-12-31 13:49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中天运,创立于1994年3月,总所北京。中天运拥有完备的执业资格和资质,包括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资格、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资格等,2018年全国排名第18。

    中天运2008年6月加入Morison KSi,标志着中天运开始走向国际化。目前,Morison KSi在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成员所153家。依托Morison KSi遍布全球的成员所网络,进一步增强了中天运执行跨境审计业务的能力,逐步实现“走出去”的重要战略。

    目前,中天运在北美、东欧、东亚、南亚、非洲等地提供融资及上市审核业务,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参与海外竞争创造良好的平台。截至2019年11月,中天运已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年度报表审计、专项审计等各类专业服务。

    2012年8月经香港会计师公会批准,中天运和香港浩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联盟协议,香港浩勤成为中天运成员所并更名为“中天运浩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9年中天运和香港浩勤,在香港签署京港两地会计师事务所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在开展京港两地会计师行业专业交流、搭建业务合作平台、加强国际化青年财务人员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