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业务清单 >注册会计师行业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国际业务清单

    阅读 5 2019-12-25 10:43

    1.境外并购与跨国企业审计

    为中国境内企业提供基于母公司(并购方)合并报表需要的年度(并购)财务报告审计服务。

    2.中概股海外上市财务报表审计

    为运营主体在中国境内的中概股公司提供基于美国公认会计准则或者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等相关要求的审计鉴证服务。

    3.境外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审计

    为运营主体在中国境内的香港上市公司提供基于报中国证监会备案需要的符合中国会计准则的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服务。

    4.上市公司境外子公司财务报表审计

    为中国境内集团企业境外子公司,提供基于集团合并、内部管理等相关要求的审计鉴证服务。

    境外子公司包括香港、美国、欧洲、日本、巴西、德国等地所在的公司。

    5.香港主板IPO申报及年报财务报表审计

    为中国境内企业赴香港港交所主板公开发行(IPO),提供基于企业合并、内部管理、申报财务资料报送等相关要求的审计鉴证服务。

    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快速增长的互动广告市场的参与者之一,该企业客户致力于让不同规模媒体发布者透过移动广告技术释放价值,提供多种形式的互动广告服务,处于互动广告行业的领先地位。根据艾瑞咨询报告,按2017年收益计算,该企业客户成为中国第二大互动广告公司,而市场份额由2017年的7.2%增加至2018年上半年的12.0%,于所有互动广告平台中排名第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