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案例 >注册会计师行业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某医药行业客户海外资产收购税务服务

    阅读 4 2019-12-31 17:37

    国富浩华税务公司某客户是一家立足中国的医药服务公司,专注于处方药品的营销、推广及销售。随着国际业务的扩展,该公司计划收购成立于境外公司持有的某药物的商标以及销售渠道,以便占领更多的国际市场份额。

    基于此,我们协同Crowe新加坡、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英国的税务专家一起,就该客户与境外卖方签署的资产收购协议提出合适的修改意见,设计合理的交易架构,并结合目前客户股权架构情况协助设计适合的控股架构以完成此次收购事项;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以及英国的税务专家就该商标产品主要销售所在国的相关税务解析,包括增值税、关税、所得税的影响,以及各国转让定价的概要介绍;协助该公司就收购后的供应链管理从税务角度提出意见,设计最优的供应链流程,从而有效降低集团的整体所得税税负;从中国税法角度出发,就利润汇回的税收抵免制度进行分析,从集团整体角度提出应当注意的税收风险。

    最终我们协助客户就资产购买协议的签订,并为其资产收购过渡期中以及过渡期之后提供了一揽子税务咨询服务,助力客户最终顺利地完成此次收购并为后续实施提供了指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