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推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阅读 353 2019-12-31 15:51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全国排名前十的会计师事务所,具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业务涉及股票发行与上市、公司改制、企业重组、资本运作、财务咨询、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领域。瑞华总部设在中国北京,执业网络遍及全国。

    2009年,瑞华成为国际会计网络Crowe Global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成员所。截至2019年,Crowe Global全球排名第8位,亚太区排名第5位,成员所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瑞华作为Crowe Global的核心成员所,在其全球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市场委员会、国际税务委员会、会计审计委员会、全球企业咨询委员会等占据重要席位。

    瑞华在北京、上海等多个主要城市拥有200余人的国际业务团队,一大批业务骨干具有海外工作学习背景。过去三年,瑞华与Crowe Global境外成员所业务合作涉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IPO审计、上市公司联合审计、海外并购项目等。

    Crowe Global已有20多个国家的成员所成立了“中国业务组”,指派懂中文的人员担任中国业务组的联系人,更好地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倡议。此外,Crowe Global还在北京设立了中国市场中心,作为其总部职能的一部分,依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协调整合全球专业优势,聚焦发展中国市场。

    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友情链接